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校花撞脸杨幂、阿娇 生活私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4 11:1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历经8天,辗转北京、成都、广州三大城市,腾讯应用宝“玩美女主”校园复赛日前正式收官。经过严格的棚拍、才艺表演,33名校花脱颖而出,力争晋级决赛。其中人气校花代文雯、胡安如更是撞脸杨幂、阿娇,不仅才艺表演棒,在网友中呼声也很高,有望晋级全国总决赛。今日两位校花的生活私照也遭抢先曝光,长相甜美、清纯,堪称宅男女神。

  学习播音与主持专业的代文雯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大一新生,多才多艺的她主持过《天气美女报》,还出演古装黑色幽默剧《囧西游》中白骨精一角走红网络,长相自然清新、甜美可人的她被网友誉为“国民初恋”,同时也因长相颇似杨幂而被身边朋友称为“小杨幂”,目前仍是单身的她曾自曝喜欢阳光、可以共同进步的男生。

  北京复赛代文雯献唱一首《空白格》赢得评委一致好评,获得13分的高分,而在目前的网络投票中代文雯更是以51495票暂列第一,人气颇高,有望晋级决赛。

 

  1:代文雯生活私照曝光

  2:“小杨幂”代文雯艺术照

  而有“小阿娇”之称的胡安如同样也是播音主持专业,长相颇似阿娇的她常被人称呼为“小阿娇”,颜值超高的她还拥有火辣的S型身材,备受宅男网友的喜爱。而在广州复赛现场,胡安如虽是第一次参加这类活动,却以一段火辣的性感舞蹈,征服全场,获得了全场最高分14分,目前网络投票也排名前列,晋级决赛希望也较大。

  3:“小阿娇”胡安如自拍照

  4:胡安如走在校园操场非常清纯、活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