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绍峰倪妮三年情断已分手 女方曾赞男友一百分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8 07:3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冯绍峰倪妮分手 昔日恩爱照
 

  中国娱乐网消息   冯绍峰倪妮三年情断,5月17日媒体爆料二人已经分手。1978年出生的冯绍峰比倪妮大十岁,2012年5月,冯绍峰在微博上承认与倪妮恋情,其经纪人也表示冯绍峰与倪妮在一起特别开心,他们俩也十分合适。同年六月,冯绍峰探班倪妮,成为焦点,引起小围观。

  日前,冯绍峰经纪人证实了二人分手消息,称“和平分手,做为经纪人我深感惋惜,祝福二人,也深感惋惜。”

  倪妮曾公开表示自己是“峰家人”,2012年10月7日是冯绍峰生日,倪妮在微博高调为冯绍峰庆祝生日“有些人来到你身边,是为了告诉你什么是真情,是为了带给你温暖,做为‘峰家人’的一员祝你生日快乐”。2014年,倪妮为了男友生日更是煞费苦心,精心为冯绍峰准备其演过不同造型的蛋糕。两人爱的缠绵被网友催婚。

  冯绍峰倪妮也快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2013年两人首度银幕合作《我想和你好好的》,在电影中饰演情侣。倪妮曾夸赞冯绍峰是一百分的好男友。冯绍峰坦言其父母都非常喜欢倪妮,妈妈还曾主动约见倪妮,倪妮也紧张的手心冒汗,但是当时两人都表示不急结婚。

  据悉,二人分手早就有迹可循。今年2月14日情人节,一向爱晒恩爱的两个人都没有发与情人节有关的微博。情人节后的第二天,冯绍峰朋友圈写下一段话“本命年关是难过,3年了,还好谁都不愿谁,谁也不恼谁,留下的感受当收藏吧。”简短的几句话疑似透露与倪妮感情生变,但是当时并未引起人们注意。

  二人分手被曝后,关于分手原因众说纷纭,有消息称是因为冯绍峰官倪妮特别严,而倪妮又是大大咧咧的性格,做事不拘小节。拍《新娘大作战》时,冯绍峰说了好多不能做的,当时剧里面有个吻戏,因为冯绍峰没同意,结果就没有拍。此外,微博上还有些营销号称是因为其中一个是双性恋。对此,冯绍峰与倪妮工作室发声明斥责了该谣言,再次表示俩人是和平分手,并未有其他任何因素,称猜测纯属不时说辞。并“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截止目前,两位当事人未对分手消息做出任何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