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跑男2上演“厂卫”无间道 PPTV有奖互动引爆粉丝团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1 12:0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五,跑男兄弟团空降横店,和杜淳、吴奇隆、陈乔恩三位助阵嘉宾一起“穿越”回明朝,化身“东厂”和“锦衣卫”,上演了一场古代武侠版“无间道”。PPTV聚力持续热播,《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播放量再创新高,单日播放逼近5千万次,累计播放量达到2.87亿次。吸睛装扮、人气阵容加激烈对撕让本期节目笑料重重,引发收视井喷。PPTV聚力欢乐互动再发力,转发微博或微信即有机会获得邓超亲笔签名的限量版礼物,引起粉丝积极参与,再掀社交平台跑男2互动热。

  本期节目以中国古典元素为主题,飞鱼服、绣春刀真实还原明朝特工神秘形象,以“玉玺失窃案”为背景,展开了一场东厂和锦衣卫之间的“寻宝之争”。跑男队长邓超荧屏首演妖媚厂公,举手投足妩媚十足,引发观众弹幕吐槽,爆笑不断。“四爷”吴奇隆变身锦衣卫满脸白面,一味耍帅却对小小衣架束手无策。而一直以扮演霸气十足的“东方教主”而为人称道的陈乔恩在节目中却呆萌可爱,犹如小鹿惹人怜。画风混搭、性格各异的众人在激烈的游戏中,爆发出一连串笑点和故事,将跑男2的收视再次送上巅峰。

  PPTV聚力在直播跑男2精彩节目的同时,不忘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实时互动,欢乐翻倍。弹幕吐槽让观众看节目同时即可抒发胸臆,欢乐交流。微博、微信等相关话题和内容将互动延续,均获超高点击。有奖转发活动则以惊喜大礼将粉丝参与度提升到最高。活动时间内,参与转发PPTV聚力官方微博或微信的相关内容,即有机会获得邓超亲笔签名的名牌(http://weibo.com/p/100140E118170)。跑男队长限量版手写礼品,怎能不让跑男粉们心动+行动!

  同样的精彩内容,不一样的专属互动。看欢乐跑男2,搭配PPTV聚力欢乐互动才更好玩。《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持续热播中,本周节目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和精彩?敬请关注PPTV聚力跑男专区(http://zt.pptv.com/show/2014zt/chineserm/index.html),加入#跑跑TV看跑男#互动话题,更多游戏和活动等你加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