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间道》《古惑仔》倾情上演 《跨界也疯狂》满屏回忆杀

http://www.yule.com.cn 2017-11-30 10:4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的王者荣耀开黑小短剧全面升级,今天晚上19:00,《跨界也疯狂》迎接有史以来“最大”的狂欢,一大波电影狂潮即将“空袭”舞台!《匆匆那年》等青春电影开起回忆大门,《古惑仔》等大片把经典进行到底!同时,今晚的音乐大逃杀,即将决出全国10强!颜值队和实力队终于迎来首次面对面PK,拼唱功、拼人气、拼演技、拼颜值。

  “宁死不拆”组合终于“对上眼” 甜美声音上线却来“秀下限”

  曾经吴亦凡都拆不散的组合:李文+王耀辰,在节目首播就被拆散,各自落到颜值队、实力队。上周两人隔空PK,李文一组模仿“维密秀”全场垮掉,甚至连主持人郭涛都“吐槽”“要是录播早就被剪了”,而曾经的“好基友”王耀辰则赢得全场欢呼,评委郝雷赞叹“明明可以靠颜值,却拼实力”。今晚,两人将正面“火拼”,上演一出《无间道》,最后究竟会鹿死谁手呢?

  选手恩宠上周魅惑队长王文博,凭借一句嗲声嗲气的“王伯伯,我有两把枪”,让网络那头的男粉丝们荷尔蒙喷发!今晚这位“直播间的林志玲”上线,与“佟湘玉版”至尊宝组成CP,继续“无下限”的惊人之语,车又要开啦,拉好扶手,由他们带来的《夏洛特烦恼》一定很容易“晕车”!

  《无间道》《古惑仔》满屏回忆杀 《小时代》《匆匆那年》青春再一回

  火遍童年的《无间道》《古惑仔》等“硬汉”大片看燃一众人,曾经满屏男人的血汗即将变成满屏的胶原蛋白。李文、王耀辰、郑康淳等一众养眼鲜肉能不能重现经典,打开我们回忆之门呢?

  《小时代》《匆匆那年》刷新三观、刷低豆瓣评分,不过还是掀起八零后、九零后的青春怀旧浪潮。这一次,节目即将重现这些“天雷轰轰”的电影桥段,“养眼组合”子馨、卓鸣,“双人气担当组合”任广新、小木,是“拯救”我们的青春,还是会继续“雷死人不偿命”,撑好伞,看天空吧!

  全新战衣火力全开 粉丝“引爆”节目大门

  宠粉哪家强,还是wuli《跨界也疯狂》!上一周选手的命运由粉丝决定,这一周,节目又出宠粉新招——由粉丝决定选手穿什么。全新战衣火力全开,三种级别战衣选手穿什么,粉丝说了算!

  全体粉丝今天集体换称号,改叫战衣首席赞助人。为选手加油、为选手投票神马的都过时了!粉丝们除了可以投票增加人气之外,还可以为选手决定下一期的参赛衣服。标准版、豪华版、超奢版三种酷炫战衣,由粉丝决定!

  今晚19:00,《跨界也疯狂》多部“电影”上映,爆米花和可乐准备好了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