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晓龙《妻子的谎言》二轮人气不减 《陆花》登泰国成荧屏霸主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7 08:0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张晓龙、贾青、邱胜翊、徐璐、沈梦辰、李茂、李天柱等人主演的家庭剧《妻子的谎言》继在湖南卫视热播后,又登陆黑龙江卫视二轮播出,仍旧热播人气居高不下。张晓龙与林峰主演的《陆小凤花满楼》也将在泰国播出,其首次真人秀《文学英雄》正在河南卫视热播,随着其主演的作品荧幕齐开花,张晓龙也成了荧屏霸主。

  《妻子的谎言》讲述了法律系学生李夏曦半工半读,为生意失败的父亲还债。她阴差阳错成为了集团总裁江天浩给小儿子江一明请的家教,后又与江家长子江一斌相恋的故事。作为2015上半年最热的都市剧,该剧凭借紧凑的剧作结构,丝丝入扣的剧情设置接连掀起收视热潮,比黑龙江卫视同时段上一剧集收视率高出一倍,且在节节升高中。据悉,《妻子的谎言》一轮播出后近一个月,网络点击率仍然稳居前十位,总的网络点击量已经近40亿,在2015年开播新戏中排名第七,仅次与《武媚娘传奇》、《何以笙箫默》、《千金女贼》、《锦绣缘》、《神雕侠侣》、《少年四大名捕》,是唯一一部都市家庭剧,无疑也是近年来难得的家庭好剧。不仅张晓龙主演的国民大白持续锁定荧屏,张晓龙与林峰主演的《陆小凤花满楼》也将在泰国首播,其首次真人秀《文学英雄》正在河南卫视热播,随着其主演的作品荧幕齐开花,张晓龙也成了荧屏霸主。

  二轮播出中,张晓龙、贾青这对“青龙夫妇”的一举一动备受观众关注,二人前期的种种误会、错过也让观众再次热血沸腾,倔强励志灰姑娘如何逆袭温柔霸道兼具的大白总裁剧情也让观众直呼百看不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