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跑男欢乐过六一 刘涛拼到底网友求“收膝盖”

http://www.yule.com.cn 2015-05-30 08:3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涛跑男表现获同乡邓超点赞
 

  前有黄晓明baby领证,后有李晨范冰冰公开恋情,本期跑男“六一”特辑未播先火,昨晚再次勇夺同档期收视第一。节目不仅邀请了小公主王诗龄,更有呆萌“大儿童”刘涛加盟。身着婴儿装的刘涛,全程抢凳子喝牛奶寻宝躲怪兽狠拼到底,联手李晨陈赫包贝尔所向披靡暴走不停。如此“女汉子”令网友不禁感叹:“涛姐,请收下我的膝盖!”

  刘涛联手李晨组新“我们”   暴走狠拼怪力压阵

  作为本期节目的特邀嘉宾,“巨婴涛”一开场便要挑战“肥肥服”,圆滚滚的刘涛瞬间萌翻众人。奈何女神外表“软妹”实则“汉子”,游戏中为了保护抢到的凳子雷打不动拼尽全力;在随后的“喝奶大战”中,一向优雅帅气的刘涛“狼吞虎咽”式的方法惊呆众人;“铃铛怪兽”的环节中更是开启暴走模式,巧妙躲避了怪兽的袭击,轻松集齐组员照片,最后更是找到了具有决定性意义的白球,成功反转。

  不惧毁形象获邓超点赞   网友:“涛总攻”收膝盖

  节目播出的同时,刘涛也与网友积极互动,当被问到上跑男是否担心影响以往形象时,刘涛豪气答道:“形象就是用来毁的,不怕!”谈起录制跑男的感受,刘涛用“好玩”、”意想不到的惊喜“等词来总结,并大方透露自己为录制跑男努力健身的幕后“艰辛”,互动高潮不断急得旁边的丈夫王珂连忙喊“洗洗睡吧!”而作为跑男的队长,邓超江西老乡刘涛的表现也大力点赞,称”她发挥的非常好。”

  此期《奔跑吧兄弟》的播出,也让观众对刘涛有了重新的认识。除了以往优雅美丽的贤惠形象,如今则更多被“女汉子”、“拼命三娘”、“怪力大神”等标签所取代,不少网友纷纷膜拜:“‘涛总攻’请收下我的膝盖!”

  随着昨晚《奔跑吧兄弟》的播出,一大批“涛姐粉”又开始涌现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