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晨怒斥张馨予借机炒作 因对方出轨致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2 08:5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晨声明
李晨与范冰冰
 

  中国娱乐网消息   上月29日,李晨与范冰冰高调公开恋情,网友齐齐点赞祝福,旧爱张馨予也发了“最后一篇关于李晨的微博”祝他幸福,但是随即而来的是铺天盖地的谩骂。而后自称张馨予闺蜜的网友“米妮小甜心是我”爆料李晨与张馨予分手内幕,表示是因为范冰冰插足导致分手,去年10月份二人依然在一起,李晨甚至已经买了钻戒准备向张馨予求婚,爆料称李晨与张馨予分手后一直藕断丝连,拍摄《武媚娘传奇》时候李晨还常去张馨予家里。做为从小长大的闺蜜看不惯网友抨击张馨予,站起来为她打抱不平。

  而李晨与范冰冰恋情公布以后,两人便携手去西藏参加“爱丽的心”公益活动。1日晚,李晨对于连日来网上关于三人关系的议论做出回应,言辞犀利。称自己出来说什么都是给对方炒作的机会,暗指张馨予借此事炒作。自称与范冰冰确定恋爱关系是两人都是单身。此外还透露与张馨予分手是因为对方出轨:“必须说明的是,我知道张小姐出轨那一刻,我和她就结束了。”

  李晨还表示今年年初,张馨予给范冰冰发微信送上对我们的祝福。当时两个人都感到很温暖。“这世上没有可以通过伤害别人获得幸福,你有你的手段,我有我的生活,今日之后,不管张小姐如何生事,我们也不再回复了,愿你走好,此生不再交集。”最后表示会用尽自己一切可能保护冰冰。对此,网友表示“这是看到最爽的一篇声明,没有含糊其辞,句句切中要点。”

  李晨发表声明不到两小时,张馨予便再次发文“缘起,缘灭,总无情,俱往矣!”似乎对李晨的做出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