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冰与火的青春》热播 彭博献声主题曲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9 08:09: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冰与火》彭博和女友林晓珑剧照
《冰与火的爱情》彭博痴心一片
彭博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集结了贾乃亮、颖儿、杜淳、彭博等当红演员的青春励志大剧《冰与火的青春》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持续热播。该剧中关于青年人成长与梦想的故事引起了观众的热议,彭博饰演的乐观贫嘴男“肖一飞”更是受到了极大的关注。除了精湛的演技之外,彭博还是主题曲《嘹亮的我》的演唱者,展示了多才多艺的一面。

  视剧《冰与火的青春》讲述了一群80后的年轻人从美好青葱校园步入职场奋斗,经历成长的洗礼与蜕变的故事。彭博饰演的乐观贫嘴男肖一飞以其接地气的角色设定、对爱情忠贞不渝、对朋友两肋插刀的形象引起了观众的热议,其精湛的演技亦得到业内人士的认可与赞扬。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青春、成长、梦想等主题引起了观众的共鸣之外,电视剧中出现的歌曲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网络上引起一阵搜索潮。据悉,在剧中多次播放的插曲《嘹亮的我》则是由编剧梁振华填词、彭博演唱的,这首歌曲以自白的形式唱出了年轻人的内心世界,用略带忧伤而又不失乐观的基调讲述了剧中人物的成长心得。

  据了解,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专业的彭博除表演之外,还具备舞蹈、演唱等多方面的才艺,而插曲《嘹亮的我》则是编剧梁振华专门为其量体打造的歌词。“里面的内容是自己的真实写照,更多的则是对肖一飞这个角色的描述,在随后的剧情中也会多次出现,能够加深对肖一飞的认识和认同。”彭博介绍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