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伏击》火热播出 贾宗超为保革命兄弟遭遇险情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7 10:0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贾宗超《伏击》剧照
 

  日前,大型近代革命题材电视剧《伏击》火热加入今年暑期档,正在广东南方电视台热播,该剧讲述了抗日战争年代一群前线的英雄儿女抗日血泪史。剧中,优质偶像贾宗超饰演国军军官杨卓如,不仅在抗战第一线血拼,还为了革掩护革命好兄弟身陷危难,堪称中国好兄弟。

  据悉,《伏击》是贾宗超继《对手》之后再次参演抗日题材电视剧。外形帅气的贾宗超饰演一位年轻的国民军官杨卓如,性格沉稳淡定,不仅担任过国军高级将领的副官,还是“军刺行动队”军师级的人物。剧中一直帮助好兄弟石永凯(徐佳饰)化险为夷。骁勇善战并为好友两肋插刀,英勇非凡。贾宗超一直佳作不断,不仅凭借在电影《大丈夫》精彩出演获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提名,更是在电视剧《杨贵妃秘史》、《对手》等多部电视剧中的精彩演绎,得到了许多观众朋友的喜爱与支持。

  据了解,除了正在热播的《伏击》外,优质偶像贾宗超近期也演绎了不少新的影视作品,新的作品也会陆续与大家见面,想要知道都会有那些新作品与大家见年,敬请关注贾宗超的最新动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