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亚文《真心英雄》被虐惨 失控咆哮黄子韬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1 08:3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朱亚文和黄子韬
朱亚文黄子韬互动
 

  由江苏卫视推出的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真心英雄》自播出后关注度节节攀高,观众对“行走的荷尔蒙”朱亚文也好评不断。节目于8月21日本周五晚22:00继续在江苏卫视火热播出。本期节目中男神团将带领嘉宾展开一场充满魔幻色彩的奇妙对抗赛,特别是本期嘉宾“小鲜肉”黄子韬与荷尔蒙男神朱亚文在节目中展开了一场相爱相杀的爆笑比拼,令人倍感期待。

  荷尔蒙男神朱亚文一路开启“护弟”模式,在节目中对黄子韬照顾有加。然而万万没想到“小鲜肉”使命在身,在游戏环节中“捣乱放水”、“声东击西”,惹得队友朱亚文完全崩溃,连环吐槽,两人的逗趣互动引得男神团集体爆笑。据工作人员透露,虽然两人在节目中“战火不断”,但私下俨然已然打成一片,互动频频。

  到底是什么举动让“荷尔蒙男神”朱亚文失控咆哮?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2:00江苏卫视《真心英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