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小彤《穿越吧》苦读诗书 与沈腾打擂台基情对视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8 08:0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于小彤宋代书生造型
于小彤沈腾基情对视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张国立担任总导演,于小彤、张涵予、金圣柱、宋小宝等人担任常驻嘉宾的探险真人秀节目《咱们穿越吧》本周日晚将在四川卫视播出。近日,该节目的一组剧照曝光,在这组剧照中,于小彤除了继续以宋代书生的身份出现在青灯下苦读之外,还与沈腾打起了擂台,在擂台上两人故作暧昧的眼神令人忍俊不禁。

  在本周日晚播出的节目中,八位常驻嘉宾将延续上期的宋代书院背景,继续体验南宋时期的生活和风土民情,以搞笑的形式向观众展示历史真实画面。在上一期节目中,于小彤谈吐犀利而被节目组称之为“补刀帝”,同时也多次遭到教书先生、山长等人的训诫,为节目增添了许多看点,在即将播出的一期节目中,他又有哪些表现成为观众比较关心的话题。在最新曝出的一组剧照中则交代了新节目的一些线索:在这些照片中,于小彤摇在青灯之下苦读的情形令人大呼意外,而其与沈腾在擂台上大玩暧昧“深情对视”的照片则让观众忍俊不禁,同时也对剧照背后的故事充满期待。

  据悉,随着节目的录制与播出,于小彤与其他嘉宾之间的默契和友谊与日俱增,无论是和宋小宝、沈腾还是金圣柱搭档,于小彤都能与他们擦出火花,成为了节目组的搞笑担当,也被粉丝们戏称为”万能CP“。在接下来的节目当中,于小彤和她的搭档们为节目带来哪些欢乐的桥段,敬请锁定本周日晚20:30分四川卫视,答案将会一一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