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幸福来临》二轮热播 李东学耍宝逗贫笑果足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4 09:06: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东学表情疑惑
李东学饰演罗成
 

  由李东学、殷桃主演的都市励志爱情喜剧《假如幸福来临》正在江苏第一导视热播剧场二轮播出。男主角李东学在戏里一展耍宝逗贫的喜剧天赋,其与殷桃的“钻石男”与“剩女”的搞怪搭配也令观众们眼前一亮,在最近播出的剧集中,两人更从最初的“欢喜冤家”开始互相欣赏,暧昧气氛逐渐蔓延。

  电视剧《假如幸福来临》讲述了李东学饰演的“钻石男”罗成与殷桃饰演的剩女灰姑娘叶百合之间一段诙谐幽默又不失浪漫的励志爱情。喜剧式的风格、接地气的演绎和小人物的真实情怀让该剧在首播期间曾收获众多好评,如今二轮播出,人气依旧不减。首次搭档的李东学和殷桃在戏里充分发扬自黑的精神,令人捧腹。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两人无论是在马路上“碰瓷”,还是在职场上斗法的的戏码让人忍俊不禁,充满了“欢喜冤家”间的嬉笑怒骂妙趣横生。

  首次尝试喜剧表演的李东学,为了营造“笑”果,不惜自黑颠覆形象,各种卖萌耍宝,甚至还常常恶搞拿自己“开涮”,而他和殷桃日常的相处方式是各种“唇枪舌战”金句频出,机智鬼马的罗成甚至在安慰失落的叶百合时,也不忘“臭贫”几句,令殷桃对他“又爱又恨”。这一点上让许多粉丝连呼“男神,你的偶像包袱还在么?”但李东学坦言自己的态度是,“我们耍宝自黑都可以,只是希望大家看到这部剧时能够觉得开心,收获一些正能量。”

  他透露称,经历过大小屏幕各种角色的挑战,接地气的新角色掌控起来相对会轻松一些。但在观众看来,李东学在戏里需要展现耍宝的一面,还要诠释搞怪之外的隐忍和腹黑,角色人物的复杂状态为其提供了更多的表演空间。“当然,这个角色还是很有层次的,比如说他的确有一个很神秘的背景,这也是所有故事的诱因,所以故事一开始就展现了他很有能力这点,头脑灵活,懂人情世故,是一个很现实又很有趣的人物形象。”李东学如是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