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梦辰《中国梦之队》变摔跤女 与陆毅玩抱抱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9 10:45: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沈梦辰比赛
 

  “女神与女汉子的转变往往就是那么的一瞬间”。 本周六晚21:08,由深圳卫视携手耀客传媒、韩国KBS共同打造的跨国类明星体育竞技节目《中韩梦之队》将继续火热播出,更有人气偶像、国民女神沈梦辰倾情加盟。

  作为一档体育竞技类的节目,女生往往被看做是颜值担当。不过,真正到了赛场上,就算是女神也必须变成女汉子了。在先前的训练场,一身运动装的沈梦辰不仅以一双长腿秒杀菲林,更是运动感十足。

  训练赛中,队长陆毅与沈梦辰一起演练摔跤。这个似乎原本就是不属于女生的项目,更是让沈梦辰在陆毅面前瞬间败下阵来。“我居然抱着我儿时的偶像,真幸福”。显然,刚刚拉开架势的沈梦辰已经被偶像力量融化。

  想知道本期中国梦之队的强大实力阵容会创造出怎样的成绩吗?女神沈梦辰在面对真正对手时又有着怎么超乎寻常的表现?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1:08深圳卫视的《中韩梦之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