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装男神”王耀庆 尽显绅士品格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4 08:1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耀庆的绅士风度
 

  说到“绅士”一词,大家脑海中都会浮现出穿着笔挺西装踩着亮皮鞋,彬彬有礼、温文尔雅的男士形象。近日,王耀庆工作室官方微博在网上了发布一组王耀庆身着各色西装拍摄的时尚大片,照片中王耀庆换上各式各样的西装,在镜头下演绎出不同的绅士形象,让众粉丝直呼:“老爷太帅!看照片根本不过瘾!”

  2011年,王耀庆因出演电影《失恋33天》中的魏然一角而被大众所熟知,近年来更是佳作不断,先后出演了《小爸爸》、《产科医生》、《小儿难养》等热播剧。回看王耀庆的演艺历程,多以“职场金领”为主,一件件西装在身,成熟优雅,“男神范”十足,各种风格的西装都能够轻松驾驭,让网友们大赞王耀庆简直是“职场男神”,“西装穿搭的典范”。

  除此之外,王耀庆的绅士品格不仅体现在着装上,更体现在举手投足的礼仪间。据了解,很多与王耀庆合作过的同组演员都对其称赞有加,表示其不仅会在走红毯时扶住穿高跟鞋的女性同伴,在剧组也经常关心他人,而私下的王耀庆平时也没有任何不良嗜好,经常书本在侧。小到日常行为动作,大到为人处世,接人待物,都能看出王耀庆受过良好的教育,举手投足间尽显绅士品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