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窦靖童粉色头发致敬王菲 母女时隔18年撞造型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9 10:5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窦靖童粉色头发致敬王菲
王菲《菲歌典》封面
 
王菲粉色头发造型
   11月18日晚,网友贴出窦靖童近照,照片中都窦靖童致敬妈妈王菲烫了粉色头发。在东京街头时而侧脸望向远方、时而拿起手中杯子、时而低头沉思有种超迷人的忧郁范儿。

  窦靖童粉色头发造型与王菲在1998年专辑《菲歌典》封面造型非常相似。母女相隔18岁撞造型引起网友热议。“怎样看都帅气。”“就欣赏童童这样有个性的才子。”“百变童。”

  如今46岁的王菲可谓创造了乐坛奇迹,女儿窦靖童也遗传妈妈的音乐基因。2011年,年仅14岁的她便成立自己的乐队并担任主唱,次年推出个人原创英文单曲《With You》,清新的曲风及磁性嗓音让听众大呼好听,王菲也忍不住大赞女儿。2013年推出两首个人原创单曲《On The Beach》与《Blue Flamingo》。去年再出个人原创单曲《My Days》。

  今年8月,窦靖童现身东京「New Sunny」音乐节,首次登台献唱,台上的窦靖童摇滚范儿十足,表现得游刃有余。很多网友表示窦靖童此造型完全是妈妈年轻时的画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