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粉》男主Park Chan Yeol庆生 首次曝光全阵容剧照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7 09:03: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欢乐传媒、博纳影业联合出品,韩国偶像团体EXO成员Park Chan Yeol,内地人气明星袁姗姗、姜潮以及韩国偶像团体少女时代成员徐贤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所以, 和黑粉结婚了》(暂拟片名,以下简称《黑粉》)目前正在国内拍摄。11月27日迎来了男主角Park Chan Yeol 的24岁生日,片方也选择在这一天首次公布剧照,这也是本片四位主演造型全阵容的首次曝光。四位主演在片场拍戏很和谐,彼此私下关系也都不错,Park Chan Yeol与姜潮还一起玩篮球一对一,技术难分上下,演起对手戏来默契感也十足,袁姗姗与徐贤在戏中是“劲敌”,但在片场袁姗姗经常照顾远道而来的“妹妹”。

《黑粉》艾琳(徐珠贤 饰演)
《黑粉》方淼淼(袁姗姗 饰演)

  从出道至今,无论是作为舞台上的超级偶像,EXO队内的Rapper一哥,还是出演综艺节目,以及在电视剧中收获殊荣,Park Chan Yeol的才华与个性都广受粉丝喜爱。此番来到中国拍摄首部担任男主角的电影,对Park Chan Yeol来说都是对自我的突破。而他也希望自己的表演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

  《所以,我和anti饭结婚了》是韩国高人气、热门IP,有小说与漫画,故事以人气偶像和黑粉这样的娱乐现象为切入点,充分展现了时下青年人的娱乐生活状态,曾在多国畅销。而Park Chan Yeol也在第一时间购买了原版漫画,研究剧情,研究角色,为拍摄做好准备。Park Chan Yeol还在近期专访中表示“虽然这部电影的原著是漫画,但是有着与漫画不同的魅力,有非常多的有趣的内容,设定了很多大家看后会惊喜的场面,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期待!”

《黑粉》高翔(姜潮 饰演)
《黑粉》后准(Park Chan Yeol 饰演)
 

  据悉,电影《黑粉》拟于2016年欢乐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