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格桑花慈善基金会牵手公益导演周永旗绽放公益影视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2 16:5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著名公益导演周永旗成为格桑花慈善基金会副理事,并受任为格桑花慈善基金会公益影视创研中心主任职务,重心打造公益影视事业、培养扶持公益影视人才,为基金会扶贫助教等慈善行动做好推动辅助作用。同时也为公益影视发展,探索吸取摸索积攒经验,周永旗导演表示“我们不仅仅要挖掘好的公益题材,还要培养帮助那些公益影视创作者,推广宣传长期一线的草根公益人士的感人先进事迹,爱心公益人士的爱心举措本身就是感人的、需要我们推广宣传的!我们要积极挖掘好的公益题材拍摄好的公益影片,更要大力弘扬爱心公益人士的壮举”。

 

格桑花慈善基金会会徽

  周永旗导演对记者说;“公益事业不是靠某个个体和组织就可以搞起来的,他需要全社会、各个行业以及群众性的积极参与,只要有了广泛性的基础,公益事业才会长久稳固发展”。

  周永旗导演是一名十足的京西汉子,多年来一直从事公益事业,周导表示,他也是一名社会草根公益爱心人士,入行以来,周导每年都要坚持拍摄一部公益片,反应智障学校老师题材的(糖葫芦)反应守护大山的护林员(山颠)反应一位企业家大爱无疆的(托起你明天的太阳)和全国首部防拐儿童片教育片(回家路一)等,都是周导公益拍摄的!

  在公益路上,周导结识了著名公益书法家周志伟先生,他义务教学20年培养出了80多位书法家协会会员,周志伟先生学识渊博、乐观向上,他不仅仅在书法上功底深厚而且还在公益事业上倾心尽力,在周志伟先生的鼓舞下周导与他肩并肩一同走在公益路上,不仅拍摄公益作品,还带领他的弟子发起公益活动,积极投入爱心捐款捐物,认养助学等公益行动。

  今年初冬将至,周导、书法家周志伟,著名影视策划人刘月好等共同发起的暖冬公益行,便行动起来,无论是山西还是北京广州还是福建,目前已经举行十几次暖冬公益活动。

  周永旗导演不仅要求自己积极投身公益活动,还对自己徒弟要求公益上进,在周导的徒弟当中几乎都是公益爱心积极参与者捐助者,宋伟身患疾病却不丢公益,常年来一直活跃在公益第一线上!

著名公益导演周永旗论坛会议上

  徐改燕,不仅是一位演员,她还是一个老板,但是她每年都要组织自己的员工,都要拿出十几 万元捐助孤儿、助学助困,他的所有徒弟都是当地公益组织的佼佼者。

周永旗导演的徒弟们自己拍公益微电影

  周永旗导演不仅深爱影视,更爱公益,他要努力打造格桑花慈善基金社会意义,让更多需要救助,需要帮助和想帮助别人呢人找到对接平台,不辜负格桑花慈善基金会领导的众望。

导演周永旗的徒弟们在自己拍摄公益微电影

  格桑花慈善基金会,是经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正式批准的公益慈善组织。2015年11月1日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了首届高原圣肽格桑花慈善基金启动暨教育扶贫论坛!

  论坛期间有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名誉主席孟复;青海省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中福利基金会原理事长、社会福利协会会长刘光和;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原副书记、全国总工会主席团委员周敬东;解放军第二炮兵学院政委、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李广祺将军等诸多领导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记者:王兵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