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江《高跟鞋先生》扮女人 自曝曾用剃须刀刮腿毛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9 17:4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5日,电影《高跟鞋先生》的主演杜江与该影片的90后导演陆可一起做客直播节目“大牌热波间”。面对这样一部一半以上都是“男扮女装”情节的电影,节目中两位主创不仅频频爆料拍摄期间的趣事囧闻,更在现场通过模仿表情、展示化妆技能等环节展示了自己努力“学习女人”的成果。

杜江在大牌热波间直播现场给观众涂腮红

  杜江坦承扮演女人的确是很大的挑战,不过对自己的演技也相当自信,在片场也与有着丰富经验的王祖蓝时时交流,将他扮演的“女人”刻画得惟妙惟肖。聊到为了这个角色都做了什么功课时,杜江连连表示实在太多。剧组为自己的角色准备的裙子连老婆霍思燕都说好看,但穿裙子就要露腿,于是连刮腿毛都成为一项功课,刚开始曾试图用剃须刀给自己刮腿毛,几次后发现很费刀片而且容易刮伤,多番请教才知道原来有高级的专业工具。大眼萌爸毫无保留的自曝引得现场笑声一片。

杜江和导演陆可聊电影拍摄趣事

  在拍摄《高跟鞋先生》期间,杜江迎来了自己的30岁生日。在大牌热波间现场,杜江温情回忆生日当天剧组和老婆霍思燕给自己准备的惊喜。当天霍思燕在另一个剧组拍戏,两个剧组背着杜江商量好“借”霍思燕一天,不仅在电影中客串了一个角色,还为杜江在拍摄现场准备了一场生日宴,这让第一次在片场过生日的杜江惊喜又感动。不过,因为在新电影中的造型限制,杜江说自己30岁生日竟然是穿着裙子、女生内衣、戴着假发、涂着红唇度过,自嘲“不知道意味着什么”,导演在旁安慰:“红唇嘛当然预示着越来越红!”

杜江在电影《高跟鞋先生》中的美艳女装

  回忆起接这部影片的初衷,杜江表示看到这个故事就觉得题材少见,现在中国的电影市场上还没有大篇幅女装扮相的戏,而且这个真挚的爱情故事本身很有吸引力。导演陆可也说这种男扮女装的电影题材在国外相对成熟,好莱坞也有涉及,但在国内对于偶像型男演员来说还是很大的挑战。

《高跟鞋先生》海报

  据悉,这个讲述暖男“不择手段”把自己打扮成靓丽姑娘追求女神的故事《高跟鞋先生》将在2月12日大年初五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而本次片方选择与手机视频直播栏目合作,也是电影宣传模式的全新探索和尝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