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江参加中秋晚会上演“肉眼可见的紧张”霍思燕:喜得机器人老公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5 08:2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4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演员杜江和妻子霍思燕两人也受邀参加了中秋晚会,这对于杜江和霍思燕来说是非常值得纪念的一次演出,而杜江在表演的时候也上演了“肉眼可见的紧张”连走路都是僵硬的,让人忍不住大笑,而霍思燕也表示自己喜得机器人老公。

  昨日晚间,霍思燕和杜江夫妇两人一起参加了中秋晚会,这是一个十分有意义的活动,作为受邀嘉宾自然会感到有一些紧张,杜江作为演员不是专业的歌手在舞台上进行表演而且还是直播,自然会感到有一些紧张,刚出场的时候观众们就感觉到了杜江的紧张心理,连走路的姿势都有一些不自然,就像机器人一样,浑身僵硬,这也让网友们忍不住调侃杜江,安慰他不要紧张。而节目表演完之后杜江自己也通过微博发文回应表演中太紧张。

  杜江表示:“第一次参加直播演唱,超紧张!看到网友写我浑身江硬,好吧,有一点点,说我手抖的!我绝不承认!祝大家明月几时有,千里共婵娟中秋快乐”而网友们则回应称:“浑身“江”硬哈哈哈哈哈哈这难免的嘛,你已经非常厉害了,真的”、“央视中秋晚会是你第一次上这样大的舞台演唱歌曲。虽有点紧张,有点僵硬,但你的表现真的很棒,耳朵“怀孕了”~简直就是开口 “跪” 啊!太好听了。对于别人也许没那么完美,但对于我来说,对于江米条来说,你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错,为你疯狂打call!!”等等。

  而妻子霍思燕则是在节目表演完之后也十分幽默的回应了节目中杜江浑身僵硬的事情,她称:“恭喜霍思燕喜得AI人工智能机器人老公”幽默的回应了这件事情。网友们称两人的表现很棒,同时也羡慕两人之间的美好爱情,看起来超级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