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尬聊!Jasper叫杜江小眼睛 两人相处十分融洽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4 14:12: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新一期的《爸爸去哪儿》已经播出了,节目中可爱的Jasper又被网友们称赞了,原因是Jasper叫杜江小眼睛,这让杜江感到很好笑,两人的相处模式也让网友们感到很有趣。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几位爸爸和小朋友在草地上谈心,与嗯哼关系很好的Jasper也来到了杜江的身边和杜江以及嗯哼两天,几个人十分开心。这个时候嗯哼提议给爸爸杜江起一个专属小名,这个时候Jasper很高兴地表示把杜江叫小眼睛,此话一出,不光是在场的杜江,就连网友们也表示Jasper实在太可爱了,杜江听到这个称呼之后很无奈的和Jasper解释道:“你叫我小眼睛,我眼睛还小啊,你要是叫别的我也就忍了,Jasper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而这个时候Jasper已经在想其他的名字了,比如“小花”、“爸爸去哪里”等等,Jasper的脑洞也是很大了,网友们纷纷表示Jasper简直是吃可爱长大的,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杜江也被Jasper打败了,很自然的接受了自己的新名字,而一旁的嗯哼看不下去了,表示“要走了”,几人相处的模式十分融洽。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播出以来,一直深受网友们欢迎,无论是可爱满分的Jasper,还是一开口就是一副大人模样的嗯哼,或者是萌翻天的小泡芙以及高颜值的姐弟俩neinei和Max,又或者是正直的东北小姑娘小山竹都让网友们表示非常喜欢,而五位爸爸也都表现得非常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带娃之道,与孩子们的相处也获得了称赞。

  同时很多人还表示杜江爸爸一定很得小孩子们的欢心,每一个小朋友和杜江在一起都是很快乐的样子,而且杜江和每一个小朋友都能聊得来。教育孩子也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会认真的回答嗯哼提出的每一个问题,给已经做爸爸的家长一个很好的榜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