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墨涵受邀参与2015西部温暖计划总结表彰大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3 16:17: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已经发过个人单曲《原始人的宝藏》的李墨涵小朋友在歌曲和MV中的精彩表现,让他在网络上迅速走进大众的视野,他优美的歌声和舞台表现力都得到了大家的认同。近日,李墨涵受邀由蓝蝶公益基金会举办的2015西部温暖计划总结表彰大会,担任活动开场舞中的一员,萌萌的舞蹈动作逗趣全场,博得了大家的喜爱。

  在生活中,李墨涵就是一个可爱,充满阳光的男孩。学校里能够以自己的开朗感染着小朋友,结交许多小伙伴;家里又能乖巧懂事,深深地赢得大人的喜欢。这样的李墨涵可谓是男女老少“通吃”,一来到现场就秒杀了现场的工作人员,让大家喜爱不已。

  演出时,当熟悉的音乐响起,舞台上的李墨涵萌态尽显,不仅能够踩着节奏将舞蹈完美跳出来,还能和小伙伴默契配合,表情更是到位,可爱极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