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梓煦助阵2015西部温暖计划总结表彰大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4 09:1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梓煦的可爱外貌让人印象深刻,她灿烂的笑容纯真而甜美,轻嗅似乎还有阳光的味道。近日,这个阳光般的女孩受邀慈善晚会,和小伙伴们将自己的一份爱心融入歌声中,希望歌声随风能飘到西部孩子们的耳中,在这个冬天为他们驱散寒冷。

 

  聪明伶俐的王梓煦在家可以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她的乖巧懂事让家人甚至是第一次见到她的人都喜欢上她。就是这样一个生活在“城堡”的小公主在得知西部还有许多小朋友生活条件十分困难的时候,毅然接受慈善晚会的邀请,希望为在远方的小朋友们出一份绵薄之力。

  在活动前期的筹备中,王梓煦虽然常常被练声训练弄得筋疲力尽,但她没有丝毫怨言,因为她知道自己比西部的小朋友们幸福得多。在出演那一天,王梓煦激动却不失淡定,在舞台上跟着节拍大声的歌唱,让活动现场都笼罩在这片嘹亮的歌声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