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钰杰亮相2015西部温暖计划总结表彰大会 爱心满满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4 09:1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年仅六岁的袁钰杰,小小年纪就已经有“邻家男神”的帅气容貌和不可小觑的气质,屏幕上的频频亮相让更多人认识了他,也喜欢上了他。近日,袁钰杰受邀参与2015西部温暖计划总结表彰大会,为活动跳开场舞——《萌》,以此方式向西部的小朋友们传达着自己对他们的关怀。

 

  西部温暖活动对于大家已经不再是陌生了,此次的活动和往届一样,也将为西部的孩子们筹集善款,送去最温暖的祝福。为了调动活动的氛围,开场舞必要而且也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而袁钰杰将作为开场舞的一员,和搭档们担负起拉开活动序幕的重要角色,因而他对此次的表演十分的重视。

  在将近几个月的排练时间里,袁钰杰从来就没有松懈过。活动开始,袁钰杰自信的走上了舞台,灿烂的笑容融化一切忧愁,他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西部孩子的关心和祝福,感染着现场众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