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翟奕飞出席2015西部温暖计划总结表彰大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4 09:1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西部温暖计划慈善晚会完美落下帷幕。晚会当天,翟奕飞受邀作为表演嘉宾出席,蕴意深刻的开场舞蹈《萌》,是爱心小天使翟奕飞为西部贫困地区孩子们献上的节目,相信每个观众都能感受到她舞蹈中的真诚。

 

  《萌》这支舞对于这个年纪的孩子来说并不简单,无论是身体柔软度的要求,还是队形变换的复杂性,都很考验翟奕飞的舞蹈功力。对于全新的编舞,翟奕飞是兴奋的,从小就热爱表演的她,这次意义深刻的表演更是点燃了翟奕飞心中的小宇宙。

  晚会当天,翟奕飞在妈妈的陪伴下早早的就来到了晚会现场,积极主动地配合化妆师进行换服,上妆。临近中午,小小年纪的她也不喊累不喊饿,一遍一遍的彩排,只为了在正式晚会上为大家献上最完美的表演。

  人小志大,相信未来翟奕飞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