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易助阵2015西部温暖计划总结表彰大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4 09:1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梦想有多远,脚步就有多远,这是梦想家王易心中从始至终的想法,近日,王易来到2015西部温暖计划总结表彰大会的现场,她要用自己的舞步走进西部,为西部的小朋友们送上自己温暖。王易在现场表现出了大爱感染着众人,她所跳的每一个姿态似乎都能触动现场众人心灵深处最柔软的地方。

 

  生活中,王易是个独立自强的“大女孩”,拥有着自己的主见和看法。演艺路上的锻炼,又让王易有着比其他同年孩子更多的沉稳和积累,在得知此次的慈善晚会活动通知的时候,充满爱心的她二话不说,直接就接受了邀请,积极参与到活动中。

  王易清丽的长相本就十分的显眼,再加上舞台上她那认真的表情,和无可挑剔的表演,让她在众多的表演者中突出,成为全场的焦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