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睿欣受邀助阵2015西部温暖计划总结表彰大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3 16:1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用这句歌词来表达大家在2015西部温暖计划总结表彰大会的芸芸众合唱团成员中瞥见李睿欣小可爱时的感受再合适不过了。

  近日,李睿欣受邀参加慈善晚会合唱活动,在众多小星星中熠熠闪耀着属于自己独特的光芒。在活动现场,李睿欣红润的小脸儿,清澈的眼睛,粉嫩的小嘴儿,一身可爱又得体的着装闪亮出现。

  舞台之上,我们的小睿欣不仅长相甜美可爱,就连歌声也是甜美得让你听了以后有酥酥的感觉。整场合唱下来,她一直保持高昂的合唱状态,也许正是这份带着感情的歌唱,才更加醉人。

  别看李睿欣小,慈善的概念她还是有的,对于慈善的理解,或许不见得很深刻,但是单纯的孩子只是有一颗想要帮忙的心,就是最最善良的慈善种子了。让我一起祝福有爱心的小小睿欣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