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叔pk萝莉《疯狂的年兽》兽性海报超清版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8 12:5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宁浩“疯狂”系列之《疯狂的年兽》电影正版授权、首款实时操控动作手游《疯狂的年兽》即将与电影2月8日同期上映,大年初一,AppStore首发上线!近日官方再曝猛料,《疯狂的年兽》兽性海报超清版全网首发,超萌暖男年威武(年兽),活泼叛逆小沙果,大叔pk萝莉,让这对欢喜冤家陪伴大家过新年!

  点击官网获取最新资讯:http://fkdns.huochaihy.com/

 

(图1:首款实时操控动作手游《疯狂的年兽》2月8日AppStore首发上线!)

  【暖大叔pk萌萝莉】

  没有大腿黑丝,不靠有容乃大,宁浩正版授权的春节档贺岁手游《疯狂的年兽》摒弃业内“污规则”,100%还原大电影合家欢基调,暖男大叔组队傲娇萝莉闹上天宫,作乐尘世,打入地宫,不畏寒冷冬日兽性大发迎新年,热热闹闹过春节!

(图2:暖大叔pk萌萝莉热热闹闹过春节!)

  【实时操控助你兽性大发】

  你家下雪了吗?自上周开始全国降温,虽然圆了不少南方朋友玩雪的心愿,但不少朋友纷纷反映十个手指头着实冻得吃不消。宁浩正版授权、首款实时操控动作手游《疯狂的年兽》早就替大家的双手想在了前头,游戏率先采用3D实时操控概念,玩家只需要“点击”和“滑动”这两个最简单的操作,就能轻松控制暖男大叔、傲娇萝莉等小伙伴决胜天宫、战翻地宫,完美赢新年!想想看,过年出门在外别人只能刷微信打发时间,你却连点带画玩的不亦乐乎,如此抢眼说不准还能帮你顺利把到妹哦!

(图3:实时操控助你兽性大发)

  【个性职业颠覆性3D即时战斗】

  简单快捷又更性十足的实时操控,仅仅是手游《疯狂的年兽》的其中一个亮点,极具个性充满战略的职业搭配,更是能彰显你与其他玩家的根本区别。游戏共拥有5大基础职业,包括大家最熟悉的战法牧,以及血牛骑士以及远程杀手。游戏既支持传统的站桩阵型让“手懒”的玩家轻轻松松赢春节,更能结合实时操控配合各职业特性打出自己的超神配合!

(图4:个性职业让你自由搭配)

  游戏中所有角色均采用3D建模并拥有轮廓判定系统,无论玩家还是敌人的招式,从发动到命中,都有以帧数为单位的严格判定标准,玩家利用这一仅仅在家用机上才能看到的设定,可以手动控制角色走位躲避攻击、取消攻击CD,甚至完成多个职业的战术配合——操控战士利用敌人的攻击硬直时间躲避/攻击循环、控制骑士走位拉怪配合法师范围魔法快速清场、根据战况预判敌方治疗行动,率先攻击抢占提前量!不再受等级、装备碾压,充分发挥创意的颠覆性玩法让你体验真正的3D即时战斗!

(图5:颠覆性3D即时战斗精彩无限)

  宁浩“疯狂”系列之《疯狂的年兽》电影正版授权、首款实时操控动作手游《疯狂的年兽》即将与电影2月8日同期上映,大年初一,AppStore首发上线!全新的操控手感、颠覆性的3D战斗、满载自由度与战略性的职业组合,为各位玩家奉献猴年贺岁大礼!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fkdns.huochaihy.c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