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子赫加盟《嘿,孩子》宣传片拍摄 镜头前展现真实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8 17:1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日趋文明的社会中,思想开放让更多年轻人追逐着丁克生活。然而,近日可爱的赵子赫加盟《嘿,孩子》宣传片拍摄,用孩子的天真浪漫感染了着众人,瞬间让所有人都萌的不要不要滴!

 

  《嘿,孩子》是以生孩子为故事核心的亲情大剧,节目还在热拍中,宣传片的拍摄就已经开始筹备。作为在各类节目中频频出现的小朋友,赵子赫的精彩表现和可爱的外表获得了节目组的认可。再接到拍摄邀请之后,赵子赫就欣然前往。

  生命属于今天的每时每刻,来到现场后的赵子赫不肯浪费一分一秒,褪去厚重的外套开始忙活起来。虽然化妆,造型设计等专业的技能他爱莫能助,但是他却能以谦逊地态度积极的配合着工作人员,大大缩短了准备时间。到了镜头下,赵子赫不用过多的演习,只需将生活中的自己自然展现,就轻松搞定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