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翟奕飞加盟产品拍摄 精灵古怪萌翻天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1 13:1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翟奕飞亮相产品直播现场,天使般甜美的笑容照亮了现场,而一直在演艺道路上保持着奔跑的姿态,更是她获得众人认可的因素。

 

  拍摄当天,翟奕飞在家人的陪伴下早早来到现场等候。经验十足的她来到活动现场,没有丝毫的拘谨,不仅主动和大家打招呼,还积极的配合着工作人员,完成各项准备工作。

  导演的一声“开始”,翟奕飞就迅速的调整好心态,酝酿起角色的感情来。小小的空间里,多台摄像机被开启,但翟奕飞却没有丝毫的紧张感。结合导演的指导和自己的领悟,翟奕飞在镜头下时而微笑,时而又真情凝望,随着场景的不同展现出不同的情感,可谓是将角色的灵魂表演了出来。

  在此次的录制中,翟奕飞的出色表现让每一个镜头都顺利完成,让现场夸奖声不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