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以轩头顶“满清江山” 特别出演《半妖倾城》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7 10:1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玄幻爱情巨制《半妖倾城》自开拍至今颇受关注,尤其是特别出演的国民女神安以轩,时隔数年后再次出演古装剧,备受观众期待。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人物定妆照。安以轩身着华美清朝喜服,头顶重金打造的山水凤冠,妆容娇媚,端庄大气而诡魅惊艳。尤其是金镂玉缀的巨型凤冠相当亮眼,被网友戏称为头顶“满清江山”。

安以轩定妆照

  《半妖倾城》的故事由安以轩所饰演的应蝶爱上侍卫聂如风而展开。应蝶是身世神秘的满清格格,是背负家族使命的圣女,是活泼美艳的蝶妖,更是为爱牺牲的痴情妻子。应蝶受召入宫,不顾一切地生下半人半妖的女儿倾城,开启了这段人妖纠葛数十年的动人爱情故事。而她破朔迷离的身世和家族起源,更是贯穿全剧最大的悬念。

安以轩拍摄现场

  安以轩这次特别出演《半妖倾城》,是受曾合作过《锁清秋》的于正老师的邀请。据了解,为安以轩重金打造的山水凤冠重达十余斤,金制的楼台阁宇、参天古树点缀上丛丛珠花,雕栏画栋,美轮美奂,活脱脱一副“山水画”。定妆照发布后,安以轩的华美造型火速引发了网友围观讨论,更有人戏言:“安以轩头顶着满清半壁江山,一低头便是倾国倾城啊!”安以轩也发微博和大家互动:“头顶家当压轴出场,故事却由应蝶开始。”令观众十分期待痴情蝶妖的凄美爱情,期待安以轩的动人演绎。

安以轩宣传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