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DOL SCHOOL新专辑发布为观众制定生日蛋糕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9 15:11:53   来源:焦点中国网   

  中国本土最年轻的少女组合Idol School的首张专辑《挺你》于2月5日登陆各大音乐平台及实体唱片发售,同名主打曲是由观众剧场投票得票数最高的曲目,是一首传播正能量,讲述女生之间闺蜜友情的歌曲。

  为庆祝新专辑的诞生,Idol School也为2月5日同天生日的观众朋友亲手制作生日蛋糕,表达感谢和支持,三位成员朱丽颖、孙芸、蒋馥羽一起完成了蛋糕的制作。成员表示,能够亲手制作蛋糕非常开心,也祝愿所有与新专辑同一天出生的朋友们生日快乐,以后会继续努力,做出更好的成绩。

  临近新年,Idol School再发新歌《Happy Happy New Year Yeah》,成员们在MV中不仅有着精彩的歌舞演出,她们还分别扮演了一个大家族的各个成员,在春节期间欢聚一堂。

  近日,Idol School于上月在北京参加了多场广播电台及直播活动;据悉,2月5日,《挺你》全员曲版的音源将陆续全网上线,实体唱片也开始发售。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唱片发售Idol School也做出了相应特别活动和礼品的赠送来回馈广大观众朋友,购买唱片纪念版的朋友可以获得Idol School 2016年全国巡回见面会活动券和校园运动会入场券各一张。持相应的唱片和券参加指定活动,可于现场指定一位成员于唱片封底执笔签名或赠言一次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