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晗 精心塑造每个角色 把快乐带给观众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5 09:4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任晗受邀参加《影视界栏目之红星坊》的专访,与观众分享她的演艺人生。自曝自己是个很认真也很疯很宅随机的人。

  出道以来任晗已经饰演过多部电影电视剧,如《阿丕书记》中的李桂媛、《冷风暴》中的欧阳倩、《聂荣臻》中的方慧、《傻春》中的赵素楚、《铁道游击队战后篇》中的小李九等,一个个鲜活而悲情的角色,让观众倍生怜爱。谈及自己的演艺经历,任晗很认真很投入,经常拍完戏好久都出不来,《傻春》杀青后,任晗曾连续几个月都沉浸在自己的悲剧角色中,很少和外界接触。任晗说,其实更喜欢拍喜剧,因为喜剧可以让自己和观众们都很开心。对于未来的职业安排,任晗想拍爱情类的电视剧,非常渴望参加张艺谋等导演的剧组。

  当主持人问及生活方面,任晗坦诚讲,自己是个很疯很宅随机的人,很享受自由的生活。拍戏之余,任晗爱读书,爱运动,会和朋友们一起聚会,会和家人一起旅行,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她说:“人生的长度改变不了,那我可以让人生的宽度再宽一些。”

  任晗从小的愿望就是想学表演,一直希望能进入专业艺术学院学习,由于阴差阳错的原因,开始时任晗进入了武汉警官学院学习;虽然与她梦想的表演有很大的距离,但是终归她还是进入了文艺类别。圆了儿时的梦想,也是对自己努力的肯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