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缘来非诚勿扰》黄磊自曝曾被评“不适合当演员”任性男神灭掉心动女生又回心转意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0 08:0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向在《缘来非诚勿扰》舞台无话不谈的黄磊本周六(2月20日)晚开启曝料模式,自曝“曾被批不适合当演员”。任性男神遭遇心动女生热辣告白,进入反选后竟灭了心动女生的灯紧接着却又回心转意,接连的反转大戏看得众人目瞪口呆。另有“二次元界郭敬明”以华丽cosplay装扮亮相,词曲唱全能的“小张帝”大秀歌艺,一首首原创神曲嗨翻全场。

黄磊1
黄磊2
 

   三位老师笑谈“黑历史”

  黄磊曾被批不适合当演员、孟非报考主持人被刷、黄菡惨遭纹眉失败

  酷似香港TVB当家小生马德钟的冯云波以偶像外形轻松点亮全场24盏灯,参加过电视节目选秀的他曾一度追求超大肌肉和夸张线条,如此经历引得三位老师谈起了各自的“黑历史”。黄磊曝料道,“我考上戏时复试就被刷掉了,人家说我不适合当演员,现在反倒成了一个大家还比较认可的演员,说起来应该算是那位考官的黑历史。真正的黑历史是我大学时曾被联防队员抓过,那年放寒假同学让我帮他把自行车骑回家,晚上半道杀出几个联防队员以为我是小偷把我抓了,结果我车上的口袋里倒出来全是袜子,看了我的学生证才放我走。”孟非紧跟着道,“有一次电视台面向全国招聘主持人,我那时没工作就报了名,笔试得了第一名,面试的时候却考官刷下来了。”黄菡也曝料称,“90年代的时候我想纹眉毛又没多少钱,结果纹得特别难看,到现在化妆师还老说我,你这眉毛是几十年前纹的吧?!”

  22岁那年,冯云波靠着勤奋与努力挣得了创业的第一桶金,如今运营着一家网络超市,同时还拥有一家私人西服定制店。谈及感情经历,他表示自己谈过一段长达七年的恋爱,感觉仿佛经历了一场婚姻。如今他对婚姻有了更深的理解,也不会再因为创业害怕婚姻,遇到合适的另一半一定会努力争取。来到《缘来非诚勿扰》,他希望能够找到一个性格善良、身材匀称,能够和自己共同经营一份事业的女生。8号女生哈雷主动告白道,“男嘉宾就是我喜欢的类型,就是我的白马王子,我会坚持把灯留到最后!”哈雷会是冯云波喜欢的类型吗?两人最终又能否成功牵手呢?

黄菡、黄磊
冯云波
 

  任性男神灭了心动女生又回心转意

  上演一波三折反转大戏

  英俊清秀的“小鲜肉男神”张阳以一身帅气牛仔装青春亮相,瞬间俘获了全场女生芳心,24盏灯齐刷刷全亮。目前,张阳在重庆一家珠宝店担任店长,常年在店里保持着男神霸主地位,无人撼动。去年,又刚刚被总公司评为了“年度魅力先生”。生活中的张阳人如其名,个性也比较张扬,在各种聚会上都是人群中最耀眼的那一个。女嘉宾们纷纷主动告白,就连高人气性感女神孟瑶也放下身段主动热辣示爱,“我是个愿意为男朋友上刀山、下火海的女生,让干嘛就干嘛。像我这种为爱疯狂、什么都愿意为对方去做的女生你喜欢吗?”不料,张阳耿直回应,“不行,我不能接受这种类型。我比较喜欢有独立思想的女生,这是我的原则。”同时,他还表示自己在爱情中一直都比较讲原则,一个原则是未来的另一半一定要独立,另一个原则是一定要和前任撇清关系。

  在成功进入男生权利后,张阳毫不犹豫地灭掉了孟瑶的灯。等到心动女生揭晓全场愕然,竟然是刚刚被他灭掉的孟瑶!在被要求做最终选择时,张阳却又表示要坚持心动女生……接连的反转大戏看得众人目瞪口呆。主持人孟非也很是不解,“先是主动灭了心动女生,又坚持选择心动女生,这可真是史上第一次,真是一波三折!”黄磊也忍不住道,“男神也太任性了!”之后,张阳又反过来告白孟瑶道,“开始选你当心动女生,是凭第一直觉。后来听你说在爱情方面比较疯狂,可能真的吓到宝宝了,也可能是我想得太极端了,你应该只是在用你的方式表达对我的喜欢。之前的感情,我也因为想法比较极端错过了很多东西,既然选择了你,我想坚持一下。”可孟瑶对此却并不买账,“你刚刚灭我灯的时候我真是受不了,都差点掉泪,我现在特别不开心!”面对心中男神的回心转意,孟瑶最终会给出怎样的答案呢?

孟瑶
杨华
 

  “二次元界郭敬明”大秀超人气

  “小张帝”神曲联唱嗨翻全场

  以一身华丽cosplay扮相登场的邹而勃在国内cos圈大名鼎鼎,自创了一个动漫协会,曾担任过中国国际动漫节的代言人,每次现身动漫展都会有众多粉丝一拥而上,争相要签名和合照。现场为了测试人气,邹而勃现场随便在朋友圈发了几个字,两分钟就收获了107个赞!不仅有着超高人气,邹而勃还有着很好的文笔,喜欢写淡淡忧伤的暖文,圈内都称他为“二次元界郭敬明”。场上24号女生时嘉也是个cos爱好者,恰好以一身甜美cosplay扮相,众人极力撮合两人道,“他们无论是着装风格还是个人气质都超级般配,简直一对金童玉女!”时嘉现场向邹而勃发问,“你愿意为了我剃光头,跟我一起出cos吗?”邹而勃毫不犹豫回应,“我愿意!”这对二次元世界的“王子公主”能否顺利牵手成为现实世界的恩爱恋人呢?

  重庆小伙儿杨华,一直都心怀音乐梦想。17岁开始离开农村只身到了广州闯荡,靠着对音乐的喜爱、独有的天赋和勤学苦练成为了一名民间歌手,艺名华伦。此后便借着庆典主持人、婚礼司仪的身份不断磨练,成长为了词曲唱全能的音乐人,有着深厚的即兴演唱功底,堪称“小张帝”。“每一次庆典、每一次婚礼,对我而言都是我的演唱会,一年有一百多场,也让我收获了无数粉丝。”杨华现场大秀歌艺,《一个人睡 一个人醉》、《难忘的岁月 难忘的你》,一首接一首的原创神曲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主持人孟非大呼,“我现在脑子里全是他唱的那些旋律,估计我下班回家路上会一边开车,一边哼‘一个人睡,一个人醉’……”此外,杨华还特地为即将牵手的女生写了一首歌,更准备发行到全国所有KTV 的点歌系统。他到底能否成功牵手实现这一心愿呢?
 

张阳1
邹而勃、时嘉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