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海戏金蟾》收官 穆婷婷获“收视女王”称号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9 08:1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拉风传媒出品的中国式神话大戏《刘海戏金蟾》在山东卫视完美收官。该剧汇集了穆婷婷、陈浩民、江祖平等两岸三地知名演员。剧中,穆婷婷变身成为另类狐狸精,古灵精怪善良可爱,受到许多观众喜爱,获得了“收视女王”的称号。

《刘海戏金蟾》穆婷婷陈浩民剧照
《刘海戏金蟾》穆婷婷剧照
 

  《刘海戏金蟾》这部剧,在保留中国传统文化精粹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现代化的创新元素,打破普通神怪剧古板说教的框架,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观剧体验。剧中的主演胡秀英(穆婷婷饰)突破了以往大家对狐狸精的印象,呆萌可爱。对于诠释这样一个与众不同的狐狸精,穆婷婷认为比传统角色更加困难,因为妖媚艳丽的狐狸精我们从小看过太多类似的戏剧形象,都有一定的认知,而九妹这样天真的狐狸精反而比较罕见。既要有妖精的聪颖,又要有孩童的纯真,所以需要自己利用想象来填充和构建。而穆婷婷也将角色拿捏的十分到位,不仅将胡秀英诠释的淋漓尽致,在《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中》饰演的狐狸精九妹也别具特色。受到了很多观众的热捧。甚至有粉丝称穆婷婷是“新好狐狸精”代言人。而由她主演的两部剧在播出期间收视稳居前列,获“收视女王”称号。

  据了解,虽然《刘海戏金蟾》已在山东卫视收官,但胡九妹仍未下线。喜欢穆婷婷的观众们可以关注湖南卫视重播钻石剧场的《天天有喜2》,重温九妹四喜的仙狐之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