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管乐《新婚公寓》变预言帝 身份多变女王力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1 09:0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新婚公寓》每周一晚十点东方卫视欢乐热播,收视一路飘红。管乐在剧中饰演的苏莱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都占据着强势的地位,加上时尚干练的造型,获网友大赞女王力Max!

  管乐化身预言女王   苏莱神预言惊呆网友

  “她不叫苏微乐,也不叫苏打水,她叫苏莱!”李晟饰演的吴越一句话就将苏莱在自己职业生涯中的重要地位展露无遗。而为了家庭辞职的苏莱再次成为了吴越的“前车之鉴”,并准确预言吴越接下来的一系列行动。弹幕中不乏网友大呼“苏莱这嘴真是绝了!”

管乐

  而在此之前,在和吴越探讨私人空间的话题时,苏莱就抛出了“好老公和哈巴狗零区别”的经典语录,并开了挂似的预言“今天他给自己找个房间你不管,明天他就给自己买一瓶新的香水,你还是不管。后天他就能在他自己的宿舍找一个妞回来!”该预言奇迹般的应验让网友不禁表示“管乐的嘴开过光吧!”更有网友赠予管乐“预言帝”的“美称”。

  苏莱身份多重   管乐:她在《甄嬛传》里活不过十集

  管乐在剧中可谓多重身份的混合体。她曾是公关公司的经理,工作能力过人。她是吴越的前任上司,也是吴越的贴心闺蜜,更是吴越和谢晓骏夫妇的牵线“红娘”。而回到自己家里,她是把丈夫马丁管得服服帖帖的女王,还是辣妈一枚。

管乐饰苏莱

  多重身份给了苏莱不一样的魅力,而管乐有层次的演技才是苏莱生命力的所在。管乐对苏莱的定义是“口直心不坏的狮子座女王”。无论对于工作还是生活她都有控制欲,常常“河东狮吼”,但是内心也有柔软的部分。管乐更笑称,“像苏莱这样什么都表现在脸上的人,估计在《甄嬛传》里都活不过十集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