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婚公寓》完美收官 管乐:在戏里成为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4 09:3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电视剧《新婚公寓》在历时近五个月的热播之后于日前完美收官,温馨的结局带给观众许多关于生活的思考。第一次出演都市喜剧,管乐成就了苏莱,苏莱也让管乐更为圆满。

管乐
 

  管乐《新婚公寓》名号多 相处之道引思考

  《新婚公寓》自播出起收视连连飘红,随着电视剧的热播,管乐也因为苏莱获得了“预言帝”“金牌闺蜜”“毒舌女王”等众多名号。“女王”一词是对苏莱最贴切的形容,也在剧中时常被提起。吴越直言苏莱是“公关界的女王”,苏莱也自称“本女王这辈子就没有什么事能让我后悔”!

管乐饰苏莱

  然而强大的女王面对爱情也有自己的软肋。从不低头的女王终于直面了自己的内心,赢回幸福的家庭。苏莱在戏里成长着,也教会了我们许多生活的真理。每一种情感都需要经营,不要吝惜爱的表达。已经衣食无忧的苏莱还是重新回到了职场,光彩照人的她也在告诉我们有一份自己热爱的工作有多么重要。喜剧不只是笑,更多的是在笑过之后得到的生活体悟。

  首演都市喜剧获赞 管乐在戏里成为自己

  《新婚公寓》是管乐第一次出演都市生活喜剧,剧组轻松欢乐的创作氛围给管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管乐表示,希望将来有更多的机会尝试更多样的角色。在剧中,爆棚的魅力值不仅让苏莱备受追捧,也为管乐聚集了大量人气。管乐为苏莱贡献的各种私物同样没有逃过网友的“法眼”,不断有网友表示想要女神同款。

管乐新婚公寓

  管乐身上自带的女王范儿跟苏莱不谋而合,表演灵动自然无痕迹,举手投足都让人觉得苏莱本该如此。每一部作品都是管乐一次全新的尝试,每一个角色塑造都是把自己和角色二合一的过程。作为一个演员,管乐用自己精湛的演技让角色丰满鲜活,而每一个角色也让管乐更为圆满,在戏里成为真正的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