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无头女友》爆笑上线 上演屌丝女鬼奇遇记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9 12:3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屌丝和女神虽然不能发生什么惊天动地的爱情故事。但是小屌丝和女鬼的虐恋就不得不提了。由东方佳视、山水从容、喜德咨询、奇树有鱼出品,并由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悬疑类爱情影片《我的无头女友》于今日全网正式上线。影片讲述了万年小屌丝与傻白甜女鬼从相识、产生情愫到人鬼虐恋的爆笑路程。

 

  故事中一个不务正业的小痞子刘杰,捡到了一笔不义之财,没想到却被失主张楠的鬼魂缠身,在张楠的苦苦哀求下,善良的刘杰只好答应她为其找回尸身得以超度……一路遇到无数艰难险境,善良的刘杰都没有退缩。最后,张楠和刘杰竟然渐渐相爱,并定下来世之约……

  作为惊悚题材的网络电影,《我的无头女友》从片名来看就格外新颖,给人一种汗毛竖立的感觉,但片中却从始至终都贯穿着诙谐、搞笑等当代热门元素。电影中出其不意的彩蛋更是接二连三。屌丝逆袭寻求白富美的故事俨然已经数不胜数,但是屌丝的真爱如果是个女鬼,到底应该是惊悚,还是感人?影片打破常规惊悚类影片套路,设定巧妙人物形象与故事情节,颠覆你对惊悚影片的一贯认知。

  你印象中的黑白无常是什么形象?你眼中的女厉鬼有多么血腥暴力?《我的无头女友》带给你史上最柔情女鬼,以及最逗比小鬼差,加上句句精辟台词,分分钟让你爱上这部电影。一部好的电影,除了剧情上矛盾的强烈碰撞与戏剧冲突,让人在观感上得到充分的满足,视觉上享受强烈的刺激,更应该能让人在恐惧中得到思考,爆笑中流下眼泪。《我的无头女友》让你在惊悚中爆笑,在爆笑中落泪,惊悚剧情与无厘头演绎风格的融合,是其最成功之处。

  值得关注的是,《我的无头女友》由奇树有鱼独家发行。奇树有鱼在成立一周年,就已凭借自身优势资源与超强宣发能力,推出多部优质网络大电影。这次在超有料剧情+全方位营销的全力配合下,会带来怎样一部人鬼虐恋?快来一探究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