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管乐《新婚公寓》展别样魅力 “狮吼女王”实力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5 09:4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新婚公寓》每周一晚22点东方卫视持续热播。管乐饰演的苏莱霸气外露,时不时展现惊人“狮吼”功。然而这枚外表强势内心善良的耿直girl依旧魅力值爆棚,圈粉无数。

管乐
 

  苏莱通吃肌肉男小鲜肉获网友霸屏表白

  因为买错一瓶老干妈,马丁离家出走,“马莱夫妇”陷入婚姻危机。向来强势的苏莱不但没有因此消沉,反而一如既往精致迷人,甚至魅力值暴涨。当苏莱问“谁暗恋我”的时候,弹幕瞬间被一片“我我我我我”霸屏。

  一个马丁倒下去,更有千千万万个“马丁”愿意接着“受虐”。风采依旧的苏莱肌肉男小鲜肉通吃,连闺蜜老公谢晓骏都夸赞“苏莱颜值保养得多好”。当苏莱为了惩罚马丁坐在小鲜肉怀里的时候,不仅马丁心塞,网友也不淡定大呼“放开苏莱让我来”!

管乐饰苏莱
 

  管乐式“狮吼女王”别样魅力实力圈粉

  在管乐的解读中,苏莱几乎拥有所有狮子座女生的特质,口直心不坏,有控制欲,喜欢发号施令,有领导才能。在她的字典中从来就没有柔情似水。工作中的女强人到了家庭生活中,表现出来的习惯就是以欺负丈夫马丁为乐。尽管苏莱常常“河东狮吼”,或是毫无理由地“家暴”,马丁依然在离家出走归来后表示要重新追苏莱,更深情表白“所有的梦想都没有苏莱重要”。

管乐新婚公寓
 

  苏莱的魅力也许就在于强势的外表之下那颗善良本真的心。她从不掩饰自己的想法,时而毒舌时而暴力,却又愿意为家庭和朋友付出一切。除了女王范儿之外时不时的小温柔或是卖萌更让人容易被戳到萌点。《新婚公寓》周播的间隙就不断有网友表示想念霸气的苏莱。管乐直言,如果是在现实生活中,一定有人不喜欢苏莱,也一定有人对苏莱服服帖帖,这就是苏莱女王不一样的风光。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