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蒲巴甲《大唐》造型引热议 网友直呼加勒比海盗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8 08:0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霍建起执导,编剧邹静之操刀,王家卫担任艺术指导的电影《大唐玄奘》定档4月29日全国上映。近日,曝光了“信念版”预告片,蒲巴甲在电影中扮演的西域僧人石磐陀,充满异域风情的造型迎来众多网友热议,直呼酷似加勒比海盗。

蒲巴甲(中)与加勒比海盗和犀利哥
蒲巴甲
 

  《大唐玄奘》中,蒲巴甲在饰演西域僧人石磐陀,在片中他主动追随玄奘去印度取经,一路上发生了许多纠葛的故事,最终虽未能一同继续西行。而石磐陀也是史上公认最贴近《西游记》中孙悟空原型的人物。

蒲巴甲与黄晓明
 

  海报中异域造型亮相的蒲巴甲刚刚亮相,就引来众多网友热议,并且有些网友找来加勒比海盗的剧照和犀利哥的照片拿来对比。纷纷留言:“难道你们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吗?”、“简直是一模一样啊。”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