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的阶梯》今晚大结局 张睿逢婚惨被虐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4 08:02: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张睿、张檬、迪丽热巴、邹廷威等主演的都市爱情电视剧《爱的阶梯》即将于今晚正式在江苏卫视迎来大结局。该剧凭借紧凑跌宕的节奏,反转多变的剧情,虐心的情节一度成为晚间收视冠军。而剧中张睿更是三娶新娘均落空,对于此前一直结婚不成的遭遇,网友更是心疼戏称“完美诠释不是男女主终结不成婚系列”。

张睿《爱的阶梯》

  《爱的阶梯》好评如潮 结局走向引关注

  《爱的阶梯》自播出以来就一直受到网友们的热议,在经历了虐爱、家变、商战的洗礼后,不仅收视率多次拿到收视冠军外,其在网络平台播放的成绩也十分傲人。随着剧情即将进入尾声,大家的最终命运引发了网友的大猜想:“剧情太虐心了,希望看到大团圆!”、“追了一个多月的电视剧突然就要结局了,一定要是一个圆满的结局啊”。

张睿《爱的阶梯》剧照

  张睿情路坎坷 三娶新娘均落空

  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陈秋妍的回归让张皓天(张睿饰)的恋情再起波澜。随着剧中三次婚姻不成,张睿也被网友调侃“逢婚必虐”。剧中秋天夫妇一再彼此错过,虐心爱恋更是让众多网友纠结不已。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爱情的考验却从未停止。皓天的爱也感动了大批网友,大家纷纷评论:“快点让秋天夫妇在一起吧”、“能不能让我们皓天成功的结一次婚”。他们二人能否再续前缘也成为结局的一大看点。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张睿新郎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