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的阶梯》收官 网友:心疼张维娜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5 10:05: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江苏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大剧《爱的阶梯》将于今日收官。这部由台湾导演罗灿然执导,迪丽热巴、张维娜、张睿等实力偶像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凭借员们走心的表演,以及其众虐缺氧的剧情,使该剧在竞争激烈的黄金档收视率飘红,频频成为网络热议话题。

  乐美不幸结局  为爱备受煎熬

  在这部剧中,张维娜饰演的张乐美本是一个天真无邪的少女,在种种的磨砺之下,张乐美由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姑娘,变得学会坚强独立。她在路风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下变得遍体鳞伤,虽然最后如愿以偿和自己爱的人结了婚但是却没有获得最终的幸福。

张维娜

  张维娜曾在接受的采访中说到,张乐美不是一个单纯的悲情人物。她认为,虽然乐美对路风的爱过于炽烈,但是随着时间的发展,乐美自己是有所感悟也有所成长的,人生总是经历了无数的曲折和磨练才能真正明白自己存在的价值,乐美就是将自己的血与肉溶于灵魂,即使悲情一直延续,但从不失自己。

  张维娜虐恋演绎 网友大呼心疼

  本应该幸福美满的乐美,却遭受家庭巨变、爱情背叛,一路对爱追逐不计回报,却被现实扇了一个又一个巴掌。感情反差如此巨大的角色,张维娜把乐美的每一个眼神都拿捏的恰到好处。69集的电视剧,几乎每一集的乐美都被虐到深处,长达四个月的拍摄,张维娜用她的专业精神还原给观众最好的乐美。

张维娜爱的阶梯

  然而正式因为张维娜的精彩演绎,让很多观众都“无法自拔”甚至去演员的微博下面留言,对此张维娜也表示欣然接受粉丝对自己的肯定。由于《爱的阶梯》的不幸结尾,一时间“心疼张维娜”话题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都表示真的被张维娜的演技感动到了。

  新生代小花张维娜的走心演绎赢得了一众粉丝,让我们期待她接下来精彩的表现吧!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