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的阶梯》收视再夺冠 张睿获封妈妈最爱男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3 08:0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张睿、张檬、迪丽热巴、邹廷威、张维娜等主演的都市爱情电视剧《爱的阶梯》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众虐缺氧的剧情,以及演员们精湛的表演,让该剧在竞争激烈的黄金档突出重围。《爱的阶梯》自开播以后,收视率一路飘红,收视口碑双丰收。除此之外,剧中几位演员也都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再度成为热议的对象,尤其是张皓天的扮演者张睿,凭借着暖心孝顺三观超正的角色,俘获大批妈妈粉,更一举成为妈妈最爱男演员。

张睿《爱的阶梯》

  《爱的阶梯》成周末登顶户 张睿暖心角色获观众支持

  《爱的阶梯》主要讲述了在大都市奋斗的几位年轻人的故事。紧凑的剧情、错综复杂人物关系,使得这部电视剧开播后收视率节节攀升,更是成为“周末登顶户”。根据最新电视剧收视排行显示,该剧不仅收视率达到1.084%,市场份额最高达到3.0169%。与此同时,男一号张睿也因为在剧中精彩的表演,频频成为网络热议话题,足以见得观众对该剧的喜爱。

收视率

  自《爱的阶梯》开播以来,虐心外加不断反转的剧情被不少追剧党评为本年度最揪心电视剧。尤其是张睿饰演的张皓天,更是身世坎坷,花式虐恋不断,成为不少观众心疼的对象。在即将收官之际,剧中人物的纠葛让观众揪心不已,谁将获得幸福,谁又将落寞收场,一切答案即将揭晓。

  张睿获封妈妈最爱男演员 网友:为看剧互相争抢遥控器

  而除了受到年轻观众喜爱外,张睿还因剧中有孝心的形象俘获了不少妈妈粉丝的喜爱。其实,早在《隋唐英雄》中,张睿就因饰演充满侠义之心的罗成一角受到了大众的喜欢。如今,随着《爱的阶梯》的热播,张睿饰演的孝顺,三观超正,并且又充满正能量,暖心的张皓天,获得了不少观众的支持。并在网友票选“妈妈最爱男演员”中,以最高得票率获得“妈妈最爱男演员”的称号。

张睿化身撩妹高手

  看到偶像被妈妈追捧,惹得不少喜爱张睿的粉丝高呼,“本来家里看电视剧都是我主控遥控器的,自从《爱的阶梯》播出后,我妈为了看张睿,竟然跟我抢遥控器。”“我妈是被我安利喜欢张睿的,现在我来不及看电视剧,她每天晚上都准时看江苏卫视,明明是我的偶像,怎么换成我妈妈追了呢!”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