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竞高校》明日正式上线,剧照抢先看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4 16:1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北京壹线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猎爱文化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青春热血电竞题材网络大电影《电竞高校》即将于明日正式上线。

  这样一部被游戏爱好者热切期盼的的电竞电影,预告片一经发布,就引起了大批玩家的关注和热议。

 

  剧中“人皇”SKY化身校长,莓神大炫演技,到底是兄弟开撸还是对战一盘?片方至今未透露草莓在剧中的任务具体设定。

  叶子淇在片中饰演女主角“颜一”,片中表现称得上惊艳,无论是演技还是片中献歌,都让我们对这个执着追求梦想的女孩刮目相看。

  电影与科技结合的时代已经到了,作为电影和科技结合的代表作,《电竞高校》明日将在爱奇艺正式上线,究竟这部影片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视觉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