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明星空间直播首秀 “美妆教主”罗志祥教你成为百变女王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4 17:0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4日下午14时,全能综艺大咖舞王罗志祥空降明星空间直播秀,与粉丝分享私密“工作日记”。更摇身一变成“美妆达人”与粉丝亲密互动分享美妆心得。

 

  罗志祥出道至今20年,演艺事业横跨音乐、戏剧、电影、主持等领域,更自创潮流品牌,奋力打拼又搞笑的形象,在两岸三地皆有超高人气,他近期忙于《CRAZY WORLD疯狂世界》巡演,并在《极限挑战》中萌萌哒的表演,让这次观看直播的粉丝们很是好奇,这样一个百变的你,是怎么样做到的?应粉丝们的要求,现场罗志祥首次向外界直播自己化妆造型的全部过程,罗志祥立刻被上万粉丝评为“最潮美妆达人”“美妆教主”。

  随后罗志祥也向网友们介绍自己喜欢的造型方式。跟网友互动对今天的造型满意度,真真做到了“他的直播你来导演”,直播过程中罗志祥不仅要回答粉丝们千奇百怪的问题,还会贴心为5位粉丝送上自己演唱会战斗组合包,

图三,罗志祥送给粉丝们的演唱​会战斗组合包

  惹得线下粉丝尖叫称比“男友”还体贴。这么帅气温暖萌萌哒的你,怎会不惹人喜欢?

  此前罗志祥在明星空间专属页面放出一组照片,并大声向粉丝们告白“真的不要讓我一個人在房間裏啦”,亲爱的粉丝们你怎么舍得让这样一个认真又爱搞笑的罗志祥独自在明星空间里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