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管乐《新婚公寓》神反转 睿智女王变呆萌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0 09:2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新婚公寓》每周一晚22点东方卫视热播,温馨欢乐的剧情让无数观众从1月追剧至今。剧集已近尾声,管乐饰演的苏莱却一反睿智形象,变身呆萌生活小白,又为该剧增加了一大亮点。

管乐
 

  管乐《新婚公寓》性格反转 语出惊人变呆萌

  管乐饰演的苏莱女王性格已深入人心,总能在工作和生活中为朋友们出谋划策。然而在近日的剧集中,苏莱的性格却出现了神反转,成为了一次“猪队友”。在谢晓骏想买回自家床的时候,原本一千的床居然叫出了一口价两千五。用高价快速结束争端,这是从来不缺钱的苏莱的思维。虽然对谢晓骏来说苏莱干了一件“猪队友”的事,但其心可见。当朋友家里出现危机,她的第一反应就是在最短的时间里帮助朋友解决问题。

管乐饰苏莱

  之后在组装床的过程中,苏莱又拎着床骨问:“怎么装?这是床吗?”睿智女王语出惊人,变身生活小白也是别样呆萌。用网友的话说就是,“恢复单身的苏莱脑子跟着马丁走了。”可以看出向来被马丁捧在手心里的苏莱家务技能为零。但即使是不擅长的事情,苏莱还是为了朋友尽了自己最大的能力,最后和小伙伴们一起把床神速组装完成。拥有一颗金子心的女王,马丁应该不舍得让她单身太久。传说中最难哄的苏莱女王是否能被马丁成功带回两人幸福的小窝,越是接近尾声,“马莱夫妇”的结局越是令人期待。

  苏莱 “黑”吴越引爆笑点 获赞眼神全是戏

  因为一本漫画里的“作死女王”和吴越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让她身处走到哪儿都被人指指点点的境况。苏莱因为担心吴越来到他们家里,却因一句“那个作死女王,画得也太像吴越了吧”引爆了网友的笑点。网友纷纷表示“这才是真朋友,爱到深处自然黑”“好朋友是用来放鸽子的,用来见色忘友的,用来黑的”。

管乐新婚公寓

  在朋友面前“黑”一下是乐趣,在面对与朋友有矛盾的人时,苏莱依然会和吴越一致对外。当见到与吴越针锋相对的前男友时,苏莱满眼的嫌弃,一言不发却恨不得用眼睛里的厌恶把对方喷死。短短一段戏让管乐的表情包再添“新鲜血液”,被赞“眼神里全是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