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粉丝见面会 疯狂女粉穿婚纱见宋仲基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5 13:0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说到宋仲基,对于中国年轻人来说已经家喻户晓。这位因《太阳的后裔》走红的韩国男星,被国内女粉丝唤作“老公”。而因为疯狂的崇拜,粉丝也会做出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在5月14日进行的宋仲基粉丝见面会上,著名博主长春国贸就爆料称,一位身穿婚纱的女孩因为丢失门票在场外嚎啕大哭引发围观。

 

图1:丢失门票的女孩在门外嚎啕大哭,引发围观

图2:工作人员帮忙翻找,包内物品散落一地

图3:最终粉丝团组织方为安抚女孩情绪,为其补票

  宋仲基的魅力到底有多大?这位在见面会外嚎啕大哭的女孩,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据悉在见面会即将开幕之际,因考虑女孩痛哭引发围观造成影响,为安抚她的情绪粉丝团组织方又为她补发了一张门票。尽管最终入场,但粉丝们的疯狂行为却让宋仲基的魅力再一次得到验证。

图​4:婚纱女孩如愿以偿,未来还会有更疯狂的粉丝吗?

  尽管见面会最后皆大欢喜,但网友还是因此开始质疑这些女孩的追星心态。无独有偶,同样是因为宋仲基,此前有一名女粉丝不惜花费数万在厦门开房50多间,只为增加见到宋仲基的成功率。更有女粉丝在机场组团围观这位国民老公,而当见到真人时更是疯狂尖叫扰乱了机场秩序。这些女粉丝的疯狂追星行为屡见不鲜,有网友担心长此以往,凭借中国女孩对韩国欧巴们的喜爱,未来还不知道这些疯狂的女粉丝会做出什么事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