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强强联手 王凯霸气亮相韩后《跨界歌王》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3 10:03:04   来源:网络   

  继知名天然护肤品牌韩后成为独家冠名商后,《跨界歌王》又被爆出重磅消息。因出演《琅琊榜》和《伪装者》等多部热门影视作品而爆红的王凯,近日点亮了广州塔,据悉这是《跨界歌王》开播前的一次声势浩荡的宣传。而据节目第一二期发布的花絮宣传片中可以看到,王凯确实参加了北京卫视的《跨界歌王》。


 

(图:王凯在《跨界歌王》中的花絮)

  在“520(我爱你)”这个特殊的日子来临之际,广州塔上赫然出现“5月28日,听王凯为你歌唱”的字眼。王凯这位内地娱乐圈当红小生的名字出现在“土豪表白柱”广州塔上,让人不禁浮想,是表白呢?还是土豪粉丝的爱的告白?原来,这是《跨界歌王》的宣传策略。

  由知名天然护肤品牌韩后独家冠名的《跨界歌王》即将于5月28日登录北京卫视,为了“抢头条”,《跨界歌王》率先“登上”中国第一高塔“小蛮腰”,此壮举寓意着声传南北、更上层楼之意。而抢占建筑“第一高度”象征电视节目的新高度,更无形中展示出《跨界歌王》这档电视节目的胸怀和眼界。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举动与其独家冠名品牌商韩后当年以“土豪”之势的登高“小蛮腰”有异曲同工之势。较早前,韩后以2.5亿独家特约《中国好声音》,同时下2.1亿重金投放院线广告,而其明星产品茶蕊液白液推出后也销售火爆,产品主打的Baby白概念也相应地被市场认可,无论是从资本的角度还是营销角度来看,韩后都彰显出一个实力大品牌的特性。如今两强者双剑合璧,再加上王凯的跨界献唱,势必让这档明星跨界音乐节目突围而出,成为收视保证。

(图:王凯名字出现在广州塔上)

  因出演《琅琊榜》和《伪装者》等热门影视作品而人气急升的王凯,当下可是各大综艺节目争相抢夺的“香饽饽”,而他独有的“低音炮”嗓音,更是被众多影迷所认可和迷恋,如今加盟《跨界歌王》,王凯可以在美轮美奂的舞台上动情演唱,一展歌喉,影迷也可以看到王凯施展在演戏之外的歌唱才华,令人倍感期待。

  与韩后实现强强联手的《跨界歌王》将于5月28日周六晚北京卫视首播,届时除了王凯,还有白百合、刘涛、王凯、王祖蓝、秦海璐、李光洁、陈松伶、王子文、潘粤明、巴图、吴昕等重量级当红明星上台一展歌喉,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