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聚范直播:成龙携黄子韬王凯演绎男神版《铁道飞虎》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6 17:4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5日,国内人气视频直播平台聚范直播对电影《铁道飞虎》北京发布会进行了全程直播,主演成龙、导演丁晟携黄子韬、王凯、王大陆等主创人员一同亮相,宣布该电影将于2016年12月30日定档上线。众多男神现身聚范直播间,瞬间点燃了前来守候的粉丝们的热情。

 

  这部电影取材于抗战时期铁路工人和平民百姓组成的铁道飞虎队巧妙狙击日军的传奇故事。成龙坐阵,加上王凯、黄子韬、王大陆等当红鲜肉男神的组合令不少粉丝好奇心爆棚,导演丁晟借机向直播间的“范爷”们分享了男神飞虎队的“组团”经历。

  丁晟直言王凯和王大陆是上天赐给《铁道飞虎》剧组的“礼物”:当时已开拍二三十天,但两个角色尚未找到令他满意的演员,后来丁晟机缘巧合看到了两人的照片,王凯的落魄贵族气质和王大陆的“痞气”高度契合剧中人设,他当即拍板敲定人选,就这样,王凯和王大陆在完全没看过剧本的情况下加盟了《铁道飞虎》;与他们不同,黄子韬则是因为一段帅气的武术视频引起了成龙的注意,成龙在看过视频后曾发话“一定要见见这个孩子”,黄子韬也因此赢得了在《铁道飞虎》中与成龙共同闪耀大荧幕的机会。

  不过男神结盟后的剧目拍摄历程却着实让前来观看直播的“迷妹”们心疼了一把,原来《铁道飞虎》拍摄条件艰苦,期间不少主创人员都受到了伤病困扰:成龙除了一如既往的高危动作,还要被半埋在炙热的煤炭中;黄子韬拍摄中不幸赶上“出水痘”;王凯更是因为拍摄了一天的骑马桥段,出现了“臀部皮肤被磨破”的尴尬病症,让直播间的“迷妹”甚是揪心。

  聚范直播是由国内老牌视频直播企业齐聚科技推出、娱乐巨头光线传媒持股的视频直播App,上线以来一直致力于探索影视娱乐垂直方向,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大闹天竺》、爱奇艺网剧《美人为馅》等剧目的发布会都曾与聚范进行过直播合作。如今聚范直播已凭借光线传媒的海量娱乐资源与自身用户号召力,成为各大影视剧目、艺人等开展影视宣发工作的重要平台,因此,面对一些意犹未尽的影迷,聚范直播官方表示,今后还将不断进行影视剧发布会的直播活动,请大家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