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度娱乐年度人物颁奖现场 王凯与影迷订立十年之约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9 18:5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提到人帅、手美、低音炮,你们脑海中第一时间会想到哪位男明星呢?没有错,他就是近两年热播剧《如果蜗牛有爱情》中的“季三哥”、《伪装者》中的“明诚”、《琅琊榜》中“靖王”的扮演者——王凯。

  11月9日,王凯现身上海领取“2016百度娱乐年度人物”大奖,并发表获奖感言称,“感谢百度颁予的荣誉,这个奖项很大程度上是来自影迷朋友们给予我的支持,谢谢你们!”。作为百度明星感恩季的一部分,明星可以通过挑战任务形式为粉丝谋取福利,感恩粉丝、回馈社会。现场Wuli凯凯王也义不容辞地接受挑战,为粉丝们成功解锁三重福利。

  同时,除了现场见面会外,颁奖仪式由手机百度APP全程线上直播,喜欢王凯的粉丝当天在线上线下与偶像亲密互动,幸运粉丝还成功获得王凯亲笔签名奖品。虽是寒冷的冬日,却分明可以感受到现场凯凯王和粉丝间的阵阵暖意。

  自2005年出道以来,王凯走过了厚积薄发的10年。2016年,凭借在《欢乐颂》《如果蜗牛有爱情》的精彩演绎,以及在真人秀《跨界歌王》《我们战斗吧》的优异表现,我们看到了一个对演技不断雕琢,对自我不断突破的凯凯王。据百度权威数据统计,今年王凯的媒体曝光综合指数同比上升64%,百科词条搜索量上涨44.8%。贴吧粉丝爱慕指数持续高涨,作品讨论度与发帖数量同比上升47%,更是证明了王凯在偶像与实力兼具下的超高人气,“2016百度娱乐年度人物”称号非他莫属。

  下午2点前,演播厅里早已坐满了手拿应援手幅的粉丝们,各位粉丝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从想让王凯现场录制Morning Call到想要抱抱,从最爱王凯饰演的“季三哥”数到“靖王”,每一位粉丝的回答都流露出对王凯的喜爱之情。现场粉丝更是齐刷刷地写下对王凯的祝福和希望,现场气氛实在太温暖啦。

  要说王凯饰演过最多的角色类型,一身正气的刑警肯定算得上一个。正在热播的《如果蜗牛有爱情》里的“季白”刑警、《他来了请闭眼》里的“李熏然”吗?要成为一名合格的警察,敏锐的观察力和良好的记忆力必不可少。于是现场的第一个挑战任务就是,根据两位双胞胎女生带来的舞蹈《PPAP》来“找茬”。舞蹈结束后,王凯需要找出两位女生在着装、装扮或者是舞蹈动作上的不同。这下可难倒我们的凯凯王了,竟然要区分两位女生的口红颜色和是否有穿隐形袜子。好在技能满满的凯凯王以踢毽子这一绝活为粉丝揽下第一项福利。

  作为演技一直在线的演员“kkw”,不现场测试一下他的演技怎么能满足粉丝的期待呢?现场直播中,主持人设下第二个挑战任务——演技大作战。大屏幕上分别回放了《琅琊榜》和《如果蜗牛有爱情》的角色片段,要求王凯用《伪装者》中阿诚“八面玲珑”的个性特征重新演绎“靖王”这一耿直Boy,用《欢乐颂》赵医生“闷骚”的人设特点演绎“季白”这一深沉刑警。此外,任务是否挑战成功的评判权还交给了在手机百度上观看直播的网友们。有人说网友肯定会偏心,一百分都会嫌少,果然不出所料,在线网友们在弹幕中给予王凯演技一致好评,从规定的满分10分到10000分妥妥地挑战成功。只能说线上粉丝们太给力,于是,凯凯王再次顺利助攻粉丝们获得了高校爱心早餐福利。

  最后,作为久经片场如沙场的王凯还剩下最后一项挑战任务,那就是“技能大考验”,在电视剧中身怀绝技的王凯在现场是否也一样身手敏捷?节目组现场设下“气球射击”、“骑马”两项挑战,射击我能理解为了安全起见咱们用飞镖代替,但是骑马环节节目组给的道具是儿童玩具“跳跳马”,这要wuli凯凯王的大长腿往哪儿搁呢?没想到,凯凯王还认真的在比赛前与小马互动,还把两匹玩具马分别送出给到线上线下的粉丝。

  见面会结束前,手机百度直播过程中涌入了574万粉丝观看,最让人感动地还是粉丝们的暖心弹幕。从关心凯凯是不是感冒还没好,到请主持人给凯凯递热水,这一线上神助攻也是厉害了我的“凯凯粉们”。好在现场过程中,不论是凯凯王亲笔签名的小马道具、签名度熊、《如果蜗牛有爱情》原版小说,还是任务挑战成功后的三大福利,今天线上线下的粉丝朋友们可谓满载而归,提前享受了一把“感恩季”礼物惊喜。

  从多年的默默耕耘到如今的爆棚人气,与其说王凯是幸运儿不如说是他一路的演技沉淀。正如王凯在现场中提到的,“作为一名演员最好的回馈大家的方式还是做好自己,希望不论是你们还是你们的父母,或者未来是你们的孩子,都会喜欢坐在电视前看我演的戏。”

  期待凯凯王继续以“演员王凯”的身份为影迷朋友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角色演绎,粉丝们也可打开手机百度8.0版本,除了观看直播外,点击搜索栏下方的“明星”频道,搜索“王凯”进行实时关注,更多凯凯王资讯尽在其中。

  此外,百度明星感恩季系列活动还在陆续进行中,以感恩之名,在接受年度荣誉荣光的同时,十位人气爱豆还将同时为粉丝为社会献上福利,传递感恩正能量。目前,已有井柏然、*、王凯陆续受邀参与“2016百度年度娱乐人物”颁奖仪式,想知道下一位获奖人气偶像是谁么?还等什么,赶紧下载手机百度8.0版本Follow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