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做别人的公主,做自己的女王!蔡依林《蛋糕哲学》鸡汤狂刷屏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7 16:42:14   来源:网络   

  这几天的网络媒体被蔡依林的《蛋糕哲学》給彻底刷屏了,这段最早出现在青年领导组织AIESEC微博上的视频被注入了满满的正能量。之后,蔡依林本人更转发该条微博,“你的精彩人生由你掌控!不管任何年纪,请勇敢的去PLAY,用你的步调,大胆的,无惧的拥抱任何来到你身边的学习机会,混出属于你自己的缤纷人生”。

  蔡依林男友锦荣发表评论声援,随后蒋劲夫、奚梦瑶等艺人也相继转发蔡依林微博,加入声援队伍!

  与此同时, facebook粉丝专页“Jolin Fans Club&依林520Jolin”也分享出蔡依林的《蛋糕哲学》演讲短片。蔡依林大方谈起自己的脆弱面,不只说工作,也分享了感情,尤其是失恋的心境转折,吸引了7万名网友热烈讨论,引发各方媒体争相报导,被疯转刷屏!

  “蔡依林自揭失恋伤疤”“Jolin回首分手情伤”“剩女”……短片一经PO出,就在台湾各大主流媒体之间炸开了锅。据台湾媒体报导,出道多年的蔡依林,事业有起有落,感情方面亦然。天后回想往日情伤,深思后含泪开口表示,失恋后会分很多阶段,会埋怨、会怪自己不好、会想找出原因,但是时间会淡化很多,回头再看看当年,才知事情没那么严重,感情失败不代表整个人都失败,反倒认为应该感谢这样的经验,让自己更加坚强地站起来。这一番话,让人既佩服又鼻酸。

  “不一定你可以成为某一个人的公主,但你绝对可以成为你感情世界里面,内心丰富的女王和国王。”

  《蛋糕哲学》中,蔡依林还分享了她“歌手”之外的其他身份,服装设计师、英文书作家和翻糖蛋糕师,“人生和做蛋糕一样,都要靠自己的双手创造”,Jolin鼓励大家去大胆尝试不同种可能,勇敢“混出缤纷”,正能量爆棚,让台湾媒体为天后纷纷点赞。

  其实人生真的如此,大胆去尝试,去混搭,不要怕失败,才能让生命更缤纷多彩。每一步踏过的脚印都不会白费,每一次的失败都有它的含义。这一切会让你在人生的旅途上走的更远更坚定,就像jolin这样,多年后回看自己的过去,这一切都组成了她最美好的最缤纷的人生。

新闻表情